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峰峰,是大型的煤炭基地,家鄉的煤可以用來發電、取暖、鍊鋼。 

我的家鄉雖然是個煤田,但是也有美麗的風景。 

春天,田野里到處開着不知名的小花,清澈的河水淙淙地流着,地上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當四周很安靜的時候,還能聽見小鳥悅耳的叫聲。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又是一番景象:只見綠油油的荷葉和“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一陣微風吹來,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 

秋天,果園裡結滿了各種各樣的果實,有金燦燦的橙子,黃澄澄的梨,燈籠一樣的蘋果又大又圓,連柿子都紅得像一團火。 

滿眼的山楂像個個傘兵,等着人們來採擷。 

冬天,大地銀裝素裹,棵棵大樹都披上了銀白色的外衣。小朋友在操場上開心地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滾雪球。 

我的家鄉很美吧,歡迎你來觀賞一下。 

  邯鄲市峰峰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劉帛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