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洋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洋娃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櫃檯前,擺着一個洋娃娃。它既可又調皮,很惹人喜愛。

  洋娃娃的搖籃是個月牙形的,四個圓圓的輪子鑲嵌在搖籃的幾個角中。搖籃是用藤編織的,非常精緻。洋娃娃的背上還有幾個小枕頭呢!

  呵!洋娃娃的頭髮是金黃色的,黃的發亮,旁邊還扎着蝴蝶結。它有着柳葉般的細眉,圓圓的眼睛,黑黑的眼珠子。尖尖的鼻子翹得那麼高,多像雞尾巴呀!它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更討人喜歡的是一張小臉蛋,兩邊的肉耷拉着,像兩個小蘋果在它嘴裡含着呢!

  最討厭的是搖籃外竟掛着尿布,啊!真是臭氣熏天。洋娃娃自己尿濕了,竟然自作聰明,把尿布從自己的小屁股中拔出來,隨便一扔,就完事了。搖籃的扶手上還有一雙鞋子,彷彿是給洋娃娃玩的工具。更可惡的是,它居然還把小熊扔在地上,讓它四腳朝天,真是罪不可恕!它的搖籃里還有一個奶瓶,裝滿了奶粉,可它卻不喝,真是調皮!

  洋娃娃還有作用呢!每當我難題解不開,直拍桌子,正在發火的時候一個奶聲奶氣的聲音在對我說:“不要灰心,一道題總有他的解法,只要仔細思考,難不住你的!”我抬頭一看,正發現一雙眼睛正望着我,它的眼睛里充滿了信心,使我恢復了信心。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趴在桌子上痛哭的時候,我又聽到洋娃娃清脆的聲音:“姐姐,不要哭了,下次認真點就行了。”我聽了,立刻破涕為笑。我最喜歡洋娃娃的那雙藍眼睛,望着它,我會忘記一切煩惱,望着它,增加了我學習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洋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