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洋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洋娃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玩過許許多多的玩具,比如小汽車、玩具飛機、皮球、吹泡泡,可我最喜歡的玩具是那個美麗的洋娃娃。那是三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買的。

洋娃娃長着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張紅蘋果似的紅臉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在眼睛下面長着一個高高的鼻樑,鼻樑下長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可愛極了!它穿着一身漂亮的迷彩服,一條黑色的褲子和一雙潔白無瑕的用羽毛做的鞋子,上面還鑲有幾顆閃閃發亮的珍珠呢!每到周六,我都會給洋娃娃畫一張畫,再給它打扮打扮,或者帶它一起玩貓捉老鼠的遊戲。我和洋娃娃實在很厲害,小夥伴們每次都輸給了我們,他們很生氣,不過也無可奈何!

洋娃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我真得很喜歡我的洋娃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洋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