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被遺忘的洋娃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被遺忘的洋娃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被遺忘的洋娃娃。 

  當我剛從商店的櫃檯上拿下來時,是多麼開心呀!但是,當您把我扔到了那破舊的紙箱里時,我的心就像是一塊精美的玻璃被狠狠地摔碎在了堅硬的地上。 

儘管如此,我仍然清楚地記得,您剛把我從盒子里拿出來時,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小心翼翼地用你那可愛的小梳子,柔柔地給我梳頭。當我那一頭金髮順得不能再順了時,您才慢慢地給我戴上發卡。呵,那時我心裡不知道有多麼美! 

  晚上,要睡覺了,可您又不知道該把我放哪兒好了,就抱着我睡了一夜。第二天,您就用了一天的時間,給我做了小床、小被子。我睡在上面,感覺無比柔軟、溫暖,彷彿,您從我的主人變成了我的僕人,精心照料着我。那時,我每天都在想:什麼時候,我也能說話,而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對您說一聲“謝謝小主人!” 

  冬天到了,天氣越來越冷,但您也沒有忘記給我加厚衣服。那件綠色的棉袍子,就是您親手給我做的呢! 

  在那些日子裡,我過着公主般的生活,您天天和我玩遊戲,你臉上的笑容就像燦爛的陽光。在我眼裡,那是最美的花兒,那是最幸福的時光。 

  可是,這一切隨着您的上學,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了。您一回家就是忙着寫作業,看我的眼神里充滿了疲憊,最可怕的是,您的脾氣也越來越壞了。 

  那次,您的數學考了80多分,挨了老師的批評。到了家,爸爸媽媽也不說安慰你的話,反而狠狠地罵了您一通。當時,您在客廳里哭,我在卧室里也跟着哭。可我仍保存了一絲希望,心想:您看到我一定會開心的!誰知,您看到我竟氣沖沖地吼了起來:“我挨罵了你還在那兒笑!”隨後,我就被狠狠地扔在了冰涼的地板上。 

  從那以後,我似乎成了你的出氣筒,只要你不順心,就踢我一腳。如今,我已經遍體鱗傷了,漂亮的衣服早已面目全非。更多的時候,您對我漠不關心,要麼就是冷言冷語。您的書桌上,堆的書越來越多,而那,曾經是我的領地啊! 

  不知什麼時候起,我只能待在滿是灰塵的角落裡。每一個白天,我唯一等待的就是聽您回家的腳步聲,雖然你再也沒有柔情地看過我一眼;每一個晚上,我唯一夢想的就是重溫那歡樂的時光,雖然那已經一去不復返。我,就那樣痴痴地等,傻傻地想…… 

  一個星期日,媽媽給了您一個紙盒子,讓你把不要的玩具放在裡面。只見您跑前跑后,一大堆東西都塞進了紙盒。突然,您看到了我,猶豫了一下,然後皺了一下眉。於是,我就開始了更加暗無天日的日子,連見您一面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在紙盒裡度日如年,只有暗夜相伴。我的淚水早已哭干,面容早已破敗,可是,我還是盼望着有一天您能把我取取出來。直到現在,我依然盼望着,盼望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被遺忘的洋娃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被遺忘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