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地上的洋娃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上的洋娃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地上的洋娃娃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天上下着鵝毛般的大雪。雪地上躺着一個洋娃娃,她的名字叫安莉。她非常冷,不知道是哪一個粗心的孩子忘了把她帶回家了。現在她正默默地流淚呢! 

  一個小雪人看到了她傷心的樣子便把她帶走了。雪越下越大,安莉凍得昏了過去。當她醒來的時候,她發現她們正在向一座城堡走去。她問小雪人:“我們要到哪裡去啊?” 

  “我們要到一個屬於你的地方,那裡全都是洋娃娃,你再也不會被丟棄了。”雪人溫和地說。 

  “屬於我的地方?這是真的嗎?太好了,謝謝你,雪人。”洋娃娃安莉高興極了,因為她做夢都想去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這時一陣大風吹來,把安莉和小雪人吹散了。可憐的洋娃娃又要饑寒交迫躺在雪上了。 

  這個在雪地上的洋娃娃,哭着,喊着,沒有人回答她,也沒有一個孩子過來撿起她帶回家。她邊哭邊說:“我親愛的小雪人,你在哪裡,你還好嗎?你不是說過要帶我去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地方嗎?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小雪人我需要你,小雪人......。” 

  “我在這兒。”突然一雙雪白雪白的手把她抱起來——是小雪人。“我們繼續趕路吧!”小雪人一個甜甜地微笑溫暖了安莉的心。 

  走了許久,她們的面前出現了一扇門,小雪人念了一串咒語后,大門開了。洋娃娃看到了許多穿着漂亮裙子、五顏六色衣服的洋娃娃。而那個小雪人,變成了一位洋娃娃公主。她對安莉說:“我就是那個小雪人,安莉。現在你到了洋娃娃王國,你已經不再是那個躺在雪地上的洋娃娃了,你和我一樣是這個王國的公主。在這個屬於你的王國里,盡情地享受吧!”大家一定不知道這個洋娃娃是誰吧。她是安莉以前還在玩具店時的知心朋友米娜。她會有怎樣的故事呢?安莉是不會明白的。因為,這時她正在和洋娃娃王國里的新朋友盡情地玩耍呢! 

  這個在雪地上的洋娃娃安莉最終找到屬於她自己的快樂!在你讀這篇文章的時候,她們正在洋娃娃王國的遊樂園裡快活地盪鞦韆呢!

您正在瀏覽: 雪地上的洋娃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上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