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洋娃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洋娃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小女孩都有好多可愛的洋娃娃,當然,我也不例外。高興的時候,我會和她和他一同分享;傷心的時候,我會向他訴說心中的苦悶。而她,只會眼巴巴的睜着大眼睛,我多麼希望她能夠和我溝通、交流……

  在2936年的一天,陽光明媚,微風吹拂着大地,一架“卡通”造型的迷你航天飛機在地球上着陸。從上面走出來一位活潑可愛的青春女孩,那就是我。這次,我專程從金星趕回地球,是為了把我的新發明—智能洋娃娃,獻給更多的小女孩。

  我改乘“彈力車”(一種可以跳躍,海陸空三用的太陽能汽車)來到了在太平洋海底“藍色夢幻”會議大廳舉行的新產品交流會。小發明家們一個接一個地介紹自己的發明。輪到我了,我落落大方地走上講台,開始了對“智能洋娃娃”的介紹。“嗨!大家好!今天我向大家介紹我發明的智能洋娃娃。它具有很多特點,下面由我向大家一一介紹:

  1。突破了以往洋娃娃傾聽者的形象,可以和我們互相的交流。原因是她植入了人體的聽覺細胞、語言細胞,而且還植入了人類思想的芯片,這樣她就可以根據聽到的話來做出判斷,並做出相應的回答。這對青少年的外交能力是一個很好的鍛煉。

  2。扮演多種“角色”。這種洋娃娃的控制中心——大腦,是一套複雜的集成電路。洋娃娃的大腦可以根據不同的環境做出正確的判斷,支配洋娃娃的各個器官去運動。例如:如果你做功課偷懶,她會像老師一樣教導你;你遇到困難,她會像朋友一樣幫助你……所以說,這對塑造我們人格和培養高尚情操等方面都是有好處的。

  3.外觀栩栩如生。在智能洋娃娃的製作過程中運用了培育移植法。就是從人的一些身體器官中提取一個基因,經過培養發育成為個體,然後組裝在洋娃娃的身體上。洋娃娃的衣服可以根據你的心情變換顏色。高興了,是粉色;傷心了,是紫色;遇到困難,又會變成藍色。

  有了這個智能洋娃娃,不僅可以同我們遊戲玩耍,更重要的是她在對我們為人處事這一方面有很大幫助。”聽完了我的演講,台下想起雷鳴般的掌聲,大家都認可了我的作品。

  不到幾天的時間,地球上的孩子幾乎人手一個智能洋娃娃,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快樂。而我呢,又要去探索新的發明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洋娃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