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洋娃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洋娃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多得數不清的玩具中,最喜歡的就是在我四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那個洋娃娃。

  這天是我的四歲生日,我隨媽媽來到商場挑選生日禮物。

  我東張西望,尋找着自己想要的東西。我的目光最終落在了玩具架上的一個漂亮的洋娃娃身上。洋娃娃戴着綉有粉色花邊的小帽子,穿一條綻放花朵的粉色裙子,還穿着粉色加白色的圓頭小鞋。秀氣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微翹的鼻子,櫻桃小嘴向上挑着。兩條金黃色的小辮子垂到胸前,可愛極了!我立刻跑上前把洋娃娃抱在懷中,抬起頭滿臉歡喜地說:“媽媽,我想要這個洋娃娃!”媽媽一口便答應了。

  售貨員阿姨開了個收銀條遞給媽媽,然後微笑着說:“這個小姑娘眼光可真好,這可是我們店新上市的洋娃娃,還會唱歌呢!”說著,按下了洋娃娃身上的按鈕,洋娃娃開始唱歌了。我沉醉在這悅耳動聽的歌聲中……我們又在商場里逛了一會兒后,一起離開了商場。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把洋娃娃緊緊抱在懷裡。買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玩具,我愛不釋手,高興得只是笑,話都說不出。

  這天在幼兒園上課的時候,我旁邊的同學在老師說完話的時候接了一句話。老師還以為是我接的話,就批評了我,無論我怎麼解釋,老師都不肯相信,也只好自認倒霉。

  回到家,我就把自己的小書包往床上狠狠一摔,坐在床邊發獃。“啪嗒”一聲,一滴眼淚落在了地板上的洋娃娃旁。我抱起洋娃娃,開始對她傾訴衷腸。我不由自主地按下了她身上的按鈕,她唱起了歌。這動聽的歌聲成為了對我最好的安慰,把我心中的不愉快都趕跑了,留下的只是歡樂。

  正是嚴冬,我和媽媽來到了外婆家。

  我感到很冷,就到火爐旁烤火。

  我看到了依偎在我身邊的洋娃娃,心想:這麼冷的天,洋娃娃肯定也很冷吧。就把洋娃娃舉在了火爐的上方。

  一股糊味撲鼻而來,仔細一看,呀,不好啦,洋娃娃的裙子着火啦!我嚇得鬆開手,洋娃娃掉在了地上。我也坐在了地上,哇哇大哭起來。

  媽媽走過來,關切地問:“怎麼哭了?”我一邊抽搭着鼻子一邊說:“洋娃娃……洋娃娃着火啦!”說著,就有大哭起來。

  媽媽把火撲滅后,問我:“洋娃娃怎麼著火了呢?”我用稚嫩的聲音說:“我怕洋娃娃冷,所以……”媽媽聽了大笑起來:“洋娃娃是不怕冷的,孩子……”我低下頭,看着洋娃娃的裙子上被火燒爛了一小塊,就又流下了淚。媽媽安慰我說:“放心吧,我會把洋娃娃的裙子補好的。”我點了點頭,便寬心地看着媽媽一針一線把洋娃娃的裙子補好。

  直到現在,我還精心的保存着洋娃娃,她給我帶來了溫暖和無限的歡樂;還給我留下了兒時天真無邪的笑;留下了童真童趣的風般歲月。

  河南省南陽市第十五小學六年級:席瀅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洋娃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