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天雪地大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天雪地大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穿着婚紗,難道不是嗎?那覆蓋在大地上的積雪自然就是她的婚紗服了。她的婚紗也是世界上最動人的了。雪白色的裙子上鑲着綠色的樹,那是青松;還有一些褐色的細線交叉着,那是裸露的樹榦;還畫著一些小圓球,那是孩子們滾的雪球。當她走過樹木時,樹木都彎下了腰,風也在那兒吹來吹去,表示恭敬,讓不懂事的小草也不由自主地彎下了腰。 

冬 天是一個遊樂場,難道不是嗎?在那兒我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而且不用買門票。瞧,那群小朋友玩得多開心呀!一把小鏟子、一根胡蘿蔔、一頂帽子,外加兩個一大一小的雪球,不就成了栩栩如生的雪人了嗎?雪人正在微笑着,看着他們,大概是他們勞動所得的回報吧!小朋友們圍着它唱啊、跳啊,那氣氛像在搞一個聯合會似的。有些小朋友在裡面跑得太歡了,結果摔了一跤,身上全是雪,但還是咧嘴笑了,因為他身上白花花的,像一套雪白的西服,足可以當冬天的“新郎”啦! 

 冬天是一個電風扇,難道不是嗎?凡冬天走過,人們都穿上了棉襖,裹得緊緊的。這下小朋友可高興壞啦,衣服髒了也沒關係,照樣玩得樂呵呵。 

冬 天雖說是寒冷的,但也是一個冰天雪地的大世界。

您正在瀏覽: 冰天雪地大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天雪地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