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百靈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百靈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我和媽媽漫遊了一天,特別高興,晚上,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我覺得自己好像一隻百靈鳥似的,那麼自由,假如我是百靈鳥,我就要舒展我美妙的歌喉;展開我潔白的翅膀,飛向高高的藍天,清唱大自然的美好;假如我是百靈鳥,我就會與鳥王國的夥伴們訴說著自己的悄悄話……

  我飛向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我正站在屋頂上唱着優美的歌曲。我的歌會引來許多人,聽到他們對我的讚賞,看到人們對我豎起的大拇指,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我和夥伴在大樹上休息,嘴巴不停的討論:“嘰嘰喳喳……”我其實說的是:我們在這唱歌會不會有人把我們抓走呢?說到這裡,我的心裡無比的害怕。

  不一會兒,樹下走出一個無比高大的男人,好像非常兇猛,他真想把我抓回家去,幸好我們躲得快,要不早就落到他手裡了!

  然後,我們就飛向了鮮花撲鼻的花園,那裡,有各種各樣的花,有百合、玫瑰、康乃馨等,在那兒真是一種享受!

  我和夥伴在花中睡覺,在草地里盡情奔放,在枝頭歡快歌唱,在屋檐下作曲,在空中自由飛翔。 

  我和夥伴們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圍着白雲姐轉圈。我們向下看一大片美麗的田野,高樓大廈在我們眼中個個都成了小螞蟻,在街道上的汽車可真多,密密麻麻,和堵了車似的……

  遊玩了一天,我有些累了,於是我和夥伴們回到了巢穴,想到這兒,我從夢中醒了過來,微微笑了一下,又一次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指導教師:王玉蓮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百靈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百靈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