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靈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靈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百靈鳥 標籤:百靈鳥作文

  一天,爸爸和我一起去寵物店買了一隻百靈鳥,它全身灰灰的,嘴巴尖尖的,尾巴長長的,眼睛圓溜溜的,可愛極了。

  百靈鳥特別喜歡吃小米,吃飽了就飛到籠子的上方歌唱,給我們全家帶來歡樂。有一次,我提籠子的時候籠子的底板突然掉了下來,百靈鳥一下子飛到沙發上去了,我又急又氣,氣這籠子質量太差,急鳥兒還能不能抓回來。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一下子撲上去,可是卻撲了個空,它又飛到書本上了,這次我更加小心了,悄悄地走過去,從背後一下子捉住了它,百靈鳥拚命地撲騰反抗,我不顧它的感受,飛快地把它放回了籠子里。從此以後,我經常檢查籠子,小心翼翼地守護着它,我覺得百靈鳥聰明又可愛,它陪着我度過很多歡樂的時光。可是百靈鳥好像並不開心,它成天在籠子里不停地飛來飛去,經常撞在籠子上,它像在尋找什麼,它很孤單,也很無助……

  最終,我的百靈鳥死掉了,我傷心難過了很久。爸爸說這是小鳥在以死抗爭,看來小鳥不能關在籠子里,應該把它放回大自然的懷抱,這才是真正地愛它。

  六年級:朱嘉琪

您正在瀏覽: 百靈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靈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