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寶大熊貓的傳奇經歷(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寶大熊貓的傳奇經歷(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寶大熊貓的傳奇經歷(一) 標籤:大熊貓的自述作文 大熊貓作文 熊貓的自述作文 國寶作文

國寶大熊貓的傳奇經歷(一) 

  熊貓盼盼聽說自己成了國寶很是得意。於是對一些小夥伴呼來喝去,漸漸小夥伴們都不和他玩了。盼盼很孤單,每天只吃些竹子。自己和自己玩。 

  一天,盼盼發獃時,無意中出現了一個念頭:既然人類把我當成國寶,為什麼我不到人類的世界去呢?想到這裡盼盼樂得那是眉開眼笑。他便打理行裝,準備馬上起程。

  盼盼歷經千難萬陷終於來到了一個小村子。盼盼看到村頭站着兩個人,好象正在商量什麼。便向他們走去。 

  盼盼那裡知道那兩個人正是這一片的獵人頭子啊!為什麼獵人不馬上去抓盼盼而還在說話呢?那是因為那兩個獵人早就知道盼盼在旁邊,他們想出其不意得把盼盼捉住! 

  盼盼哪知道那兩個人那麼險惡呢!無知的盼盼還興高采烈地向他們走去!結果可想而知盼盼被那兩個壞傢伙捉住了!

  可惡的獵人把盼盼賣到了馬戲團,賣了好多錢。這回盼盼可真是後悔死了! 

  在馬戲團里盼盼總是悶悶不樂,哭喪着臉。不吃竹子,也不吃別的東西。但是馬戲團的動物們對盼盼很好,這是盼盼在馬戲團里唯一的精神寄託......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國寶大熊貓的傳奇經歷(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寶大熊貓的傳奇經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