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無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無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情無價(4年級的作文) 

  語文課上,老師一進教室就讓我們在紙上寫出五個我最喜歡的人的名字,我不假思索寫上了爸爸,媽媽,奶奶,爺爺和弟弟。 

  這時老師說:“請把一個人劃去。”教室頓時鴉雀無聲,只有沙沙的寫字聲。我看了看我寫的五個人,爸爸媽媽是一定不能劃去的,爺爺奶奶在生活上也很關心我,弟弟只能給我快樂,可是······“必須劃去一個!”老師無奈的聲音又出現了,我嘆了口氣,硬着頭皮劃去了弟弟······ 

  我失去了快樂。老師那無可奈何的聲音又出現時,大家異口同聲的叫了一聲:“啊?!”,原來老師說了:“請你們再劃去一個。” 

  我想了想,划奶奶吧,不,她可是把我從小養到大的人啊!划爺爺吧,也不行,但爸爸媽媽和奶奶也不能划呀。我捨不得劃去爺爺,因為在我上幼兒園時,都是爺爺來接送我上學去的人啊,但老師卻非要我們划,我停了一下,劃去了爺爺。 

  我失去愛和快樂,可老師卻堅定地說:“再劃一個!“我們開始覺得老師變得殘忍了,但我也忍着痛劃去了奶奶。 

  奶奶非常關心我,可我劃去了她,我覺得我對不起奶奶。 

只剩下爸爸和媽媽了,我應該選誰呢?媽媽關心我的生活,爸爸關心我的學習。不划,我有辦法了:“不划!”忽然,老師又說話了:“快點!再划,再划!只剩一個,必須做出選擇!”老師難道沒有同情心嗎?我動不了筆,我失去了弟弟、爺爺和奶奶!我不想再失去親人······ 

  我將筆點了點爸爸,又點了點媽媽,在上面輕輕地打了個叉······ 

現在,我只剩下了一個親人,我覺得我像從天堂掉進了低谷,我才知道真情是無價的! 

  武漢市東方紅小學

  李書鳴

您正在瀏覽: 真情無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