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都說家長“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可真是個事實。就拿我說吧,爸爸媽媽做什麼事都得讓我爭第一。唉,這就是我的煩惱。

  我是一個愛學習的孩子,上課時專心聽講,一回家就抓緊時間做作業,成績還不錯,可爸爸媽媽總是不滿足,還要大量增加家庭作業。星期六,小山似的作業終於做完了,我想看看電視放鬆放鬆心情,媽媽看見了,說:“都快畢業考了還看什麼電視,快學習去!”我又只得回到書桌前學習起來。作業越來越多,有時我只是少些一點兒,便會遭到老師的責問:“葉婷,你身為一名班幹部,怎麼能不完成作業?”我真害怕老是拿這句話來說我,這句話就像緊箍咒一樣套在我的頭上,解也解不開。

  又一次,作業很多,一放學回家我就連忙跑到房間里寫作業。這時,媽媽喊道:“葉婷,快出來看看媽媽給你買了什麼好東西!”我興奮的跑出房間,心想:媽媽一定是買了我最喜歡吃的冰激凌。我一看,原來是一些關於複習的練習冊。媽媽對我說:“快考試了,多做些練習題對你有好處,這樣才能得第一……”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傷心地回到房間寫起了作業。

  唉!這個煩惱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消失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