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坐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坐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坐車 標籤:坐車作文

我坐車暈車,坐汽車要暈,坐小轎車要暈,有時就連坐火車也要暈車。而就因為這個,爸爸媽媽很少帶我出遠門去玩,不想在路上坐坐停停,耽誤時間。你以為我想這樣?說實話,丟了這麼多次出門玩的機會,無論用什麼跟我換,我都不願意。放假的時候要出去旅遊,還沒上車,我一聽到“坐車”兩個字,我就感到心裡不舒服了。可有什麼用呢?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伯父自己有一輛車,我就趁着暑假跟着伯父“學”坐車。一旦他出去,我就跟着坐在車上。有時間了,我又讓伯父帶我開車出去溜達溜達,多坐坐車。開始我有些不習慣,想要放棄,不想再“學”了,不后拉坐多了,也就好一些了,坐車也沒有因為感到不舒服而停下車來。經過這麼多天的“訓練”,我也從中摸出了坐車的門道。坐汽車、轎車的時候不要看書,眼睛不要往兩旁的玻璃外面看,要注視正前方,坐車時盡量控制自己別吃零食,不要想太多的事情,保持好的心情。當然,目前我只參透出這幾種方法,不過我相信還有很多。然而,經過了一個暑假的訓練,我也越來越不怕坐車了,收穫也不要錯。 

  通過這次“學”坐車,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只有堅持不懈,才會有好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學”坐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坐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