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坐車 標籤:坐車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今天我和璐璐(魏含璐的小名)去八一廣場看書,中午吃飯的地方是肯德基(一杯美年達,一點點數爆雞米花,半包小署條),因為下午兩點半我要上美術課,所以我不能和璐璐一起回家了。(魏含璐的媽媽叫魏含璐三點半回家)在我回家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兒,魏含璐的媽媽說一直坐7路車就到了我上美術課的地方什麼車站下車,但是我的美術課的地方搬了位置,如果坐7路車的話,我就要走很多路,天氣又熱,我怕中暑,所以沒坐7路車。

  我到了對面車站,因為是坐7路車來的。結果對面沒有7路車,我又跑回來。我看了下車站的站牌,208路車到省腫留醫院,我準備到了再轉車去上課。在公交車上遇到了一位老媽媽,說不到省腫留醫院,我問了一下司機,司機說已經過了,我這才反應過來坐錯車了,我以前坐到省腫留醫院只要半個小時,我趕忙下車。

  我當時急得快要哭起來了,想到對面找個車站坐回八一廣場,再重新坐車。可是我過了馬路來回了十幾敞,也沒見到一個7路車的站台,我下我急了,看到一個電話亭趕忙過去用五角錢打了個電話給爸爸,爸問我“你現在哪兒呀?”我回答說:“我在南大第一附屬醫院,從廣場從208到省腫留醫院(確到了一附醫院)。我現在就是迷路了,回不了家了,上不了課了。”“你不認識路你可以看站牌呀!”爸爸這句話提醒了我自己。我看了車站站牌就坐車回家了。我還是坐208到了家的。然後轉車到學校。哎!那個老媽媽即幫我同時也這了我呀!

  以後我一定要遇事冷靜!

  最終原因是7路車和208路車都是單行的。

  2010-7-31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坐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