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很晚都沒接我回家,我用小飯桌的電話給媽媽打,媽媽說:媽媽很忙你爸爸不知道去哪裡了你自己坐車回來吧!,我聽到了這些話非常害怕,因為平時都是媽媽帶我上車回家而今天卻自己坐車回家我讓老師給我一元錢,然後老師“說:我給你送到等車那裡你自己上車吧!,到了等車那裡28到了,我上了車跟老師拜拜,剛上車我看到一個座位沒人坐我便坐到了那裡,等啊等我心裡又急又怕急是因為什麼時候到家,怕是害怕自己能到家嗎?等啊等收錢的阿姨說:有沒有到老年宮的,沒有人嗎?阿姨又問,接着司機繼續開車,快到我家的時候,阿姨又問:有沒有到文聖中心醫院的,我連聲說道:有有,接着司機停了車,原來到文聖了,我急急忙忙下車正巧有一位老奶奶也下車,她說:小朋友你先下吧!我說;不用老奶奶您先下,老奶奶說:謝謝,說著她下了車,我才跟着老奶奶後面慢慢走剛下車就看見了我伯父,我伯父帶我去對面,也就是我的家。

  普化小學三年級:王慧卓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