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謊言,一般都是騙人的話。可爸爸的謊言我至今難忘。不,不是因為這謊言,我為這個謊言感動,那些眼淚就是證據。

  那天,下着大雨,我和爸爸在大廈門口,焦急地等待着雨停。天異常的冷,旁邊的人都縮着脖子,不停地跺着腳,說著:“真冷,真冷!”雨不停地下着,“噼里啪啦”的打在台階上,打在天花板上,打在人們焦急的心裡;風不停地地吹着,閃電不時的打着,往常可愛的天空,今天也烏雲密布。

  雨沒有變小,風沒有減弱,而時間卻慢慢流逝了。尚久,爸爸說:“還是我來背你吧。你看,回家還要淌水過去,別把旅遊鞋弄髒。我今天也穿的是防水外套,正好背你。”我看看運動鞋,再看看爸爸,只好點點頭坐在爸爸的肩膀上,讓爸爸背着我,趴在爸爸寬大的肩膀上,我一直揪着的心慢慢地放了下來。爸爸把雨衣披在我身上。

  爸爸走出大廈,跳過一個個水坑,躲過一個個嚇人的閃電。聽着耳邊轟轟響着的雷聲,我不由得感到害怕,全身不由得打着哆嗦。爸爸輕聲安慰我說:“晴晴,別怕,爸爸保護你。”

  到了家,爸爸把我放下來,我摸摸身上,乾乾淨淨,絲毫沒有穿過暴雨的感覺,而爸爸卻正好相反,整個人好像從水裡撈出來似的,從上到下淌着水。“爸爸,你的衣服不是防水的嗎?”我很好奇,問道。爸爸的眼裡掠過一絲不安,變的語無倫次,“我. . . . . ..我”我一下全明白了。爸爸騙我他的衣服是防水的。我的眼睛濕潤了。急急忙忙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間,擦乾眼睛,抬頭望着雨後彩虹,我的心格外沉重。

  心不只一次格外沉重,眼淚不只一次流出過眼眶,心不只一次被人感染,感動的事情不只一次發生在我們身邊,可這件事經過了歲月的沖刷,仍深深地印在我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