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一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令人感動的一幕

  上個暑假的夏天,我和媽媽去嬸嬸家玩一玩,在那裡我看到了感動的一幕。

  那次,我們去逛商場。媽媽和嬸嬸在挑衣服,我在圖書區看漫畫。突然,我看見窗外的三個年青人。三個年青人頭髮亂蓬蓬的,衣服還破了幾個小洞。我第一眼見到他們三個年青人時,就覺得他們是三個“流氓” 。

  過了一會,三個“流氓”帶着一個小女孩子在商場上東逛逛,西溜溜。我心想?“這三個‘流氓’不會要拐騙小孩吧?”我心裡雖然非常害怕,但是我卻偷偷跟上三個“流氓”和這個小女孩。他們走上三樓又走上四樓,幾乎走遍了整個商場。我又想:這三個“流氓” 要拐騙小孩直接把小孩關進一個小黑屋.,要幹什麼再幹什麼。何必走遍整個商場呢?

  突然,一位中年婦女走了過來。她一看見三個“流氓”,就很高興的朝小女孩走去。小女孩見到中年婦女也很高興的叫了一聲:“媽媽。”三個“流氓”立刻放下小女孩,小女孩和中年婦女緊緊擁抱在一起。三個哥哥不是三個“流氓’,而是三個活雷鋒呀!我怎麼會叫三個哥哥是三個“流氓’呢?

  這令人感動的一幕不但明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個道理,還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