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領導與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導與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第二小學六年級(3)班 吳孟?@

  今天是我們組的室外衛生,老師要求我們7:40到, 8:20做完衛生。早上鈴子剛響了第一聲,我就開始起床。有奶奶在,所以疊被子的“光榮任務”自然而然的落到了奶奶頭上。我一邊哼着小調一邊穿衣服,洗臉刷牙之後,連早點都沒吃,我高高興興地和爸爸媽媽奶奶道聲“再見”后,便連蹦帶跳地朝學校走去。

  放下書包之後,我急急忙忙來到學校庫房取掃把。我恨不得拿走所有掃把,因為別的同學來的太晚,大掃把都被別班的同學搶去了,所以打掃起來很費勁。我使出渾身解數,手上拿,腋里夾。肩上扛。雖說能力有限,但收穫也不小。本以為打掃衛生時能順順利利,但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把我打掃衛生的心情搞得一團糟。

  來到打掃衛生的地方,我就把掃把分給了同學。因為班主任王老師信任我,所以把打掃衛生的事交給了我,並且說我不用干,只要督促大家干就行了。但什麼樣的老師教出什麼樣的學生,王老師做事利落,並且閑不住,那我也不例外,把任務分配好后,我也與同學一起幹了起來。

  掃了一會,垃圾掃堆了。按照王老師的一貫做法,就是把周圍看似已經掃完但其實還髒的地方再掃一遍。我正要和同學們掃時,李校長過來了,指着垃圾和周圍說:“這都已經掃完了還掃什麼。去,掃那邊去!”我們沒做聲,繼續清掃土、樹葉和石子。我剛掃了一掃把,李校長又過來說:“你掃什麼呢?”這不是明知故問嗎。我說:“石頭、樹葉、土。”“在哪呢?”李校長問我。我指着垃圾大聲說:“在這!”邊說我又掃了一掃把,可沒看見李校長也在掃,兩個掃把碰到一起。李校長又發話了:“哎,你能不能掃慢點!”我憤憤地說了聲:“行,我不掃了!”說著把掃把撂給同學,我就去撿垃圾了。

  我在心裡嘀咕:王老師帶領我們一會就能掃乾淨,到你這,說的話比幹得活還多。

  回到教室,我一想這事就來氣。還好,第一節的數學,王老師講得精彩極了,一節課後,我又恢復了臉上的笑容,對這事早已沒了感覺,快樂可以驅趕一切!

  從這件事中,我總結出:能當好老師的不一定能當上領導,而能當上領導的卻不一定能當好老師!

  指導老師:顧顏花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領導與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導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