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個剛剛邁入中學大門的初一新生,與眾多新生一樣,我帶着充滿好奇和有着強烈求知慾望的心來到了二中。想必大家對我還不是很熟悉吧!下面我就給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紹。 

  本人相貌平平,有一個像“兔尾巴”似的辮子,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放着光芒,個子不算太高,但也有1.54厘米了,體形有點胖,不過我一點也不為此苦惱,我整天活得像個神仙。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個性,而我當然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也有我自己的性格 我是一個有暴力傾向、外向、開朗、愛笑的“假小子”,說暴力傾向,其實也就是說比較野蠻,只要男生動我,他們就死定了!我會一個勁的猛K!直到他們投降為止。就是表現在愛笑這方面,不管遇見什麼事情,只要看見別人笑,我就會覺得這一定很好笑,別人都能笑出來,我為什麼就不可以?我就會開朗的放聲大笑! 

  我有個樂於助人的特點。無論什麼事,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會儘力幫助別人。

  我寫完了作業,根本就不檢查,才造成了許多錯誤。如果我檢查了,有時候還會照着原來的抄寫一遍。當然是為了節省腦子嘛。我決定,以後要認真檢查作業,保證沒有錯誤才行。 

  我這個人愛玩,只要鄰居的小夥伴來找我玩,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出去,一年四季都是如此(考試前例外。)暑假裡被太陽曬得像個黑炭,寒假裡不是手被凍得通紅就是經常被煙火燒到手。人家都說我是個野孩子。 

  談起我的學習,也算不錯。一回到家,做完功課,接着就是複習、預習,從不需要家人的叮囑。在考試前期,你休想在電視機和電腦前找到我的影子,連我最愛看的卡通片也誘惑不住我,這就是我——熱愛學習。初中的生活雖然沒有小學輕鬆,但是卻能得到更多知識,這樣才是最完美的,不是嗎? 

  這就是我,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