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大作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大作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臨近過年,往往是我最高興的時候。什麼?你問我為什麼高興?當然是因為馬上就要過大年,穿新衣,收紅包啦!可是,每到這個時候,我們為了一個乾淨的環境全新的面貌來迎接各位親朋好友,老爸通常會組織全家一起打掃整個房子。“集會啦!集會啦”,快聽,老爸又在叫我們了,快樂更我一起看看我們在“打掃大作戰”是的精彩情景吧!

  鏡頭一:灰塵來“攻擊”

  哈哈!看我的,我舞動着掃把,還邊喊着口號,真是不亦乎啊!東掃掃西擦擦,打掃順利地進行着,忽然,一種不明氣體迎面而來,那是什麼?我尖叫起來,老爸順聲而來,當這部明氣體散開后,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個強烈的氣流從我體內向外放,“哈嚏”一坨黃色的鼻涕噴了出來,而他的降落點——正是無辜的老爸。而那罪魁禍首居然是平常被我們忽略的灰塵。唉!可憐的老爸,你等着,我去幫你把這灰塵——消滅乾淨。

  鏡頭二:蟲子大本營

  地面基本衛生打掃乾淨后,我們決定清理可惡的衛生死角。而這些地方,往往都有許多各式各樣堵塞蟲子在那而安居樂業。這可咋辦?我最怕蟲子了。現在要和它們近距離相處,可不要了我的命啊!但是困難象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我可不能退縮,於是我鼓起勇氣把沙發移開,幾拾只蟑螂聚集在一起我拿起掃把用力向下敲去,只擊中了兩隻。我反覆的敲打,終於把它們這些“壞蛋”一舉消滅乾淨。這蟲子大本營終於被我剷除咯!

  經過這次打掃大做戰,我們家有恢復了乾淨整潔的面貌,當然這裡面包含着家中每一個人的辛勤與汗水,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要多參與家庭勞動,因為這次的打掃大作戰,更人我堅信了一貫道理“勞動最光榮”

 

  杭州市餘杭區育才實驗小學六年級:方程式

您正在瀏覽: 大掃大作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