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家族”大作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家族”大作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家族”大作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蘋果家族作文 作戰作文 家族作文

“叮鈴鈴——”上課鈴聲一響,同學們馬上以劉飛翔的速度奔回自己的座位,拿出課本做好,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老師有點事要處理,這節課自習,拿作業起來做。”數學老師站在門口宣布了這一消息后,便轉身向後走去,待老師走後,同學們立即爆發出雷鳴般的歡呼聲“哦耶!——”隨即就鬧騰開了,號稱“糖果家族”的六年二班可真是無片刻安寧。 

  瞧!家族裡的“金牌冤家”朱志清和王芷溪又吵起來了。“誰讓你先扔我的筆!艹,自作孽不可活!”朱志清得意地望着王芷溪,一副勝利者的姿態。王芷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把搶過朱志清的語文狠狠地往地上一砸,“啪!”可憐的課本五馬分屍了。“看到么?”王芷溪指着地上的書,“|這叫活該,活着不應該,我看你還是早死早投胎!”朱志清似乎發怒了,對着王芷溪吼道:“撿起我的筆,修好我的書!干你妹的!”“我靠!那你也把我摔壞的筆盒還給我!”王芷溪回了朱志清一擊,朱志清頓時無語,彎下腰收拾着殘局。

  “姓徐的死胖子,你超線了!”高芬大叫起來,不用說,戰爭又要爆發了。

  “怎麼?這桌子是你家的?我愛咋滴咋滴,管你第十六個字母的事!”號稱“口水大王”的徐華的口才可不是蓋的。

  “你……你個死胖子,給我滾遠點!”高芬絲毫沒有想到徐華會這麼回答。

  徐華賊賊一笑,站到椅子上,居高臨下地望着高麗芬,長篇大論起來:“怎麼個滾法?我不會耶!好同桌,你示範一下吧!再告訴你一次,肥胖是我的個性,哪像你?黑又丑,非洲皇后啊!”

  “誰怕你了?”高芬也不甘示弱,竟站到桌子上,以她先天的優勢——本身就比徐華高,現在高上加高,向徐華示威。

  “別以為我不會!”徐華也索性站到了桌子上,與高芬對抗。“糖果們”們都不解地望着正在激戰的二人。

  ……

  “哈哈……林,林佳煌你的幽默指數是多少?笑死我了!哈哈……”這聲音自然是出自琳琳之口,向第四組望去,前幾排的同學正捧腹大笑,大概是林佳煌講了什麼好玩的事了吧?“蕭凱文!站住!”王嘉馨追着肖蕭凱文滿班亂跑,大家津津有味地看着這一場“貓抓老鼠”的現場直播,到底是老鼠會被貓抓到呢?還是逃過一劫?“糖果們”在心中暗自揣測着……

  “你們在幹什麼!都畢業班的學生了還鬧成這個樣子,成何體統,多用點心思在學習上,其實你們都很聰明的……”下課鈴一響,數老便光榮歸來,即使同學們以再快的速度跑回桌位,但很不幸,還是讓老師看到了這一幕幕瘋狂的場面。

  唉,老子所言極是:“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下次要鬧騰,還得知收斂!

您正在瀏覽: “糖果家族”大作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家族”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