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小超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小超人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糖果小超人

  以前有一個王國叫糖果王國。

  憨厚可掬的酒心巧克力國王和清秀美麗的口香糖公主過着幸福甜美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阿爾卑斯侍衛接到了一個噩耗,地球即將變暖,糖果子民們的生命即將終結。糖果子民們很慌張,但是在酒心巧克力國王的指導下有秩序的逃亡,直到酒心巧克力國王的糖果子民們都逃走了,憨厚可掬的酒心巧克力國王翻閱了預言書,上面寫的:人類有一個人是即將拯救糖果王國得救星他就是未來的糖果小超人,他的手上會有一個飛碟標誌,這關於到糖果王國的生死存亡,於是酒心巧克力國王帶着口香糖公主開始了奇妙的逃亡之旅。

  她們知道人類也會使她們的生命終結,但是為了尋找未來的糖果小超人,她們別無選擇,所以酒心巧克力帶着口香糖公主潛伏到了人類傳說的超市。

  媽媽,我要買糖果,口香糖。好好好!媽媽給買,媽媽給買。突然每一的口香糖公主被那個小男孩挑走了,這是,酒心巧克力國王在情急之下,死死的抓着口香糖公主,兩個緊緊的互相拉着,誰也不放開誰。那個孩子看見酒心巧克力和口香糖緊緊的掰也掰不開,就很生氣的把酒心巧克力和口香糖公主摔倒牆角。

  口香糖公主受傷了,酒心巧克力國王很心疼的說道:“我扶你起來,我們要堅持,我們要把我們短暫的生命變成長久的生命。嗯,可是我們要怎麼做才能找到我們王國的糖果小超人呀?不要擔心,預言書上寫的糖果小超人的特徵,而且,只要我們的信念足夠的堅定,就一定會找到我們王國的糖果小超人的,這樣我們就可以和我們的糖果子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嗯我們一起加油吧!

  咦?這裡怎麼有兩個糖果啊?為什麼掰不開呀?它們在這裡一定會一定會被人踩扁的,好可憐,我要把你們買回家,我不會吃你們的。

  口香糖公主悄悄的對酒心巧克力國王說:“看,他手上有一個飛碟的標誌。”是的,他就是我們要找的人,口香糖你真聰明。

  你好!誰?是誰在說話。我是酒心巧克力國王和口香糖公主。糖果?是的我們來自糖果王國,現在地球變暖了,我們的生命即將終結,我們翻閱了預言書說人類世界有可以拯救我們的人,那麼,這個人就是我們未來的糖果小超人,這個人的手上有一個飛碟的標誌,而你就是這個人。我?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從小在孤兒院長大,沒有父母,我也不知道我叫什麼,因為我從小愛吃糖所以孤兒院的小朋友都叫我小糖果。

  你就是我們要尋找的糖果小超人。好的我會幫助你們的。可是,我沒有家,沒法保護你們!沒事,我們只要集齊(真愛靈石)(信心靈石)在植入你的體內,你就會成為糖果小超人,拯救我們的糖果世界了。

  嗯!

  快看國王,大地越來越暖了,怎麼啦?口香糖公主?我難受。國王怎麼辦?

  不好,我的大腦好痛。你怎麼了,小糖果?(突然大地急速變暖,酒心巧克力和口香糖公主立馬難受起來了)國王公主你們沒事了吧!我來保護你們。我的頭也好痛啊!啊啊啊啊!(小糖果痛苦的叫了起來)大地逐漸好了起來,酒心巧克力國王和口香糖公主沒事了,可是小糖果消失了,突然從天而降兩顆靈石注入了小糖果的體內,成為了小超人。(糖果小超人)

  從此以後,小糖果成為了糖果小超人,永永遠遠的保護糖果王國,糖果王國里的子民們過者無憂無慮的生活,憨厚可掬的酒心巧克力國王和清秀美麗的口香糖公主生了許許多多的小糖果。

  山西呂梁汾陽市英雄街中學初一:矇著面紗的我

您正在瀏覽: 糖果小超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小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