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超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超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小超人,那樣就可以上天入地,穿越時空,探索宇宙。一會兒就可以飛到那光芒萬丈的太陽上去,去量一量太陽的溫度;一會兒就可以飛到那皎潔的月亮上去,去數一數月球上有多少環形山;一會兒就可以飛到那潔白如雪的白雲上去,去嘗一嘗那飄飄欲仙的感覺。

  假如我是小超人,就可以潛入海中摸一摸海豚那光滑的脊背,讓它帶着我在海平面上自由奔馳;我還可以去那美麗的珊瑚叢中,去數一數那裡住了多少條小魚;我還可以去大西洋海底做客,看看海底人是怎樣生活的。

  假如我是小超人,我要去宇宙深處採取所有抗擊病毒的藥品,把它們分給全世界的小朋友們,讓他們永遠不再害怕疾病,讓全世界正在流行的甲流病毒消失的無影無蹤,還給我們一個健康環保的世界!

  假如我是小超人……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三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超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