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趁時間還早,抓住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趁時間還早,抓住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對弟弟妹妹,今年已經四歲了。兩個小傢伙年齡雖小,個子可不矮,還有那生動的塗鴉、頗顯成熟的語言,使別人常常誤以為他倆已經五、六歲了。其實,我是不想讓他們這麼快就長大的。

  真的。昔日的情景還是歷歷在目:8歲時,我好奇地望着剛出生的、還像麵糰一樣軟的弟弟妹妹,又笨拙地給他倆洗尿布;我拿着小狗玩具在幾個月大的弟弟眼前晃動,又因為他不會爬而推他的腳和屁股;更有不顧腰酸腿疼而一回回彎腰扶弟弟妹妹學走路……弟弟妹妹的每一次進步都牽動着我的心。

  每當望見弟弟妹妹日趨成熟的一言一行,我心裡總是失落極了。真怕恍恍惚惚中他們就長大了、成熟了。便目不轉睛地盯住他倆看,珍惜這份童真,生怕他們一長大就再也看不到他們的天真無邪了……

  我常這樣想:既然過去了就不再回來,那我為什麼不趁時間還早,快快用照片,用文字,用記憶與真心,去抓住那份童真呢?對呀,快抓住它!

  趁時間還早,抓住它!

  山東臨沂實驗中學六年級:張舒心

您正在瀏覽: 趁時間還早,抓住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趁時間還早,抓住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