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抓住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時間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飛快,總是一轉眼就溜走了。剛剛還記得在上周日的晚上,結果這麼快就到了周四,一周又要過完了。有時候希望時間過得快些,有時候又希望時間過得慢些,這樣自己就會變老的慢些。可是時間是留不住的,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珍惜時間,抓住時間,最大程度上的利用時間。我不清楚自己現在每天的工作是有意義或者是無意義的。因為每天都在重複着一樣的事情。我想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去學習,可是發現,事實與自己想象中的根本不一樣。每天下班回到家中累的一動都不想動,一句話都不想說,甚至累的飯都不想吃了,更別說再拿起書本去學習了。可是我知道繼續這樣是不行的,我想要改變現狀,但改變現狀的唯一途徑就是繼續學習,參加考試,考取更好的工作。所以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去學習。自己對自己要求嚴格一些,制定一份詳細的計劃,按照計劃嚴格執行。時間太寶貴,一不小心就溜走了。我不想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在自己還有能力還有精力時,再努力搏一搏,也許生活就會有所改變。所以,我一定要抓住時間,努力改變。

您正在瀏覽: 抓住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