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語文第五課課後小練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語文第五課課後小練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語文第五課課後小練筆 標籤:小練筆作文 四年級作文 練筆作文 課後感作文

  庫伯先生派人把汽車開走後,我一點也不高興,“我”心想:反正庫伯先生已經不記得了,為什麼父親還要通知庫伯先生派人把汽車開走呢?父親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撫摸了一下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還記得母親曾對我們說的那句話嗎?一個人只要活得誠實、守信用,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你說是嗎?孩子。”“我”點了點頭,對父親說:“我明白了,我會把您和母親說的話永記在心!”母親看到我和父親在談話,也走了過來,親切地對我說:“你呀,知道父親為什麼那麼高興嗎?”我搖了搖頭,母親繼續說:“因為父親失去的是車子,得到的是誠實、守信用,還有心靈上的寧靜和快樂,這是金錢也買不到的一大筆財富。

  母親的話音剛落,父親就向母親投來讚許的目光。而我從父親的表現和母親的教誨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從小就要做一個誠實、講信用的人,使自己的一生擁有一大筆財富,這比擁有物質財富更重要。

  廣東省肇慶市第一小學四年級:盧思琦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語文第五課課後小練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語文第五課課後小練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