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良純潔的女孩(小練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純潔的女孩(小練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善良純潔的女孩(小練筆) 標籤:小練筆作文 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坐在我左前方的是李銘涵——一個心地純真善良的女孩兒。 

  瞧,她來了,一頭烏黑的頭髮紮成一個馬尾辨,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愛說愛笑的嘴巴——唔,分明是一個尖子生的代表嘛! 

  她愛唱歌,從她極像張涵韻的歌聲中,就能體會到她的美好心地了。 

  那天,剛剛考完數學的單元測試。一到課間,同學們就討論着對題目的見解。 

  上課了,這節是美術課。我發現,一節課,李銘涵都鬱鬱寡歡的。畫畫時,我猛一抬頭看見她的筆還按在本子上,眼睛卻盯着鉛筆盒發獃,一臉木然的神情。突然,一滴晶瑩的淚珠從她的面頰上滑過,她這才回過神來。哭了?走神了?這不像是李銘涵的作風呀!我用筆輕輕捅捅她的肩膀,關切的問:“你沒事吧?”“沒事兒。”她回過頭來抿嘴一笑,“上課別說話。”這種時候,她還有心思提醒別人。我緊閉嘴巴。 

  一下課,我迫不及待地問李銘涵:“上課的時候你……我真懷疑那是你的克隆人。”“我說了沒事的。”“哎,別騙人。逃不過我眼睛的。你哭了。”李銘涵咬了咬嘴唇:“卷子上我錯了好多題,肯定考不了優了,怎麼辦、我……”還沒容她說完,我立刻以我的“樂觀主義精神”去影響她:“嗨,就為這呀,下次努力不就得了!”我知道李銘涵有一個嚴厲的爸爸,就又說:“我都知道你是偶爾一次,你老爸不會嚴到不通情理吧!”“不是。”李銘涵認真的看着我說:“我是覺得爸爸媽媽辛辛苦苦培養我,我考這麼點分兒,太對不起他們了。”面對平靜的話語,我卻啞口無言。心裡無限驚愕、敬佩、羞愧,堵在心頭說不出來,只是默默地想:李銘涵真是一個心靈高尚、純潔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善良純潔的女孩(小練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純潔的女孩(小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