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書的悲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書的悲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星期五的下午,因為星期五的下午只上二節課,大家都非常高興,數學老師老師早就布置好了作業,作業十分少,大家本是十分高興,可天公不作美,讓語文老師布置了大片作業。啊,同學們幾乎“暈倒”在桌上。放學了,大家還在寫作業,不停地寫還是寫不完的作業,同學們個個拉着個臉,誰讓作業太多了呢!

  有個同學望了望語文書,正不知氣往哪裡發,一見語文書就一把抓起語文書狠狠往地上一摔,“啪”的一聲,語文書頓時沾滿了塵土,大家見了都如法炮製,有的把語文書放在地上,以”泰山壓頂之勢”用腳狠狠踩在語文書上,有的抓起語文書用力一捏,撕下語文書里的一張紙,有的把語文書放在桌子上狠狠敲打,有的還把語文書放在地上叫大家來踩,別人踩了語文書就連聲稱好。總而言之,大家都對語文用了“重刑”或“輕刑”。其場面不亞於“南京大屠殺”。大家把語文書打得筋疲力盡了才休息,有的長長吐了一口氣,說:“總算解了這口惡氣。”

  回家了,我在家沉思,大家何必這麼恨語文呢?語文雖然讓大家討厭,但是設想一下,離開了語文的日子是什麼樣的日子?在現代社會,不學語文就等於是文盲,走到外面寸步難行,沒了語文,大家不能交流,不能上網。總而言之,沒了語文就等於到了無法生存的地步。所以我寫這篇文章就是想讓不喜歡語文的人不要討厭語文,要熱愛語文。只有認識了語文的重要性,語文書就不會慘遭上面的“悲劇“了。

您正在瀏覽: 語文書的悲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書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