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語文書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書的風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有一次,晚上匆匆忙忙的收拾完書包,卻忘記帶語文書了,可我自己卻不知道。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就精神抖擻地去上學,到了教室上早讀課時,找遍了書包竟然不見語文書,這下我可懊惱了,沒有語文書該怎麼讀書呀!老師知道肯定會批評我的。這時我非常地着急,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我一想:肯定是昨晚收拾書包的時候落下了,我感覺到自己太丟三落四了,這下該怎麼辦?於是,我便拿起了課外書,專心致志地看了起來,幸好沒有被老師發覺,早晨躲過了這一“劫”。

  到了上語文課時,我想:現在可倒霉了,沒有語文書怎麼上課呢,這時老師走了過來,我立刻把頭低了下去,過了一會兒,我沒有聽到老師批評的聲音,而看到老師向別處走去。我驚訝極了“天啊!竟然沒有被老師批評,真是太好了。”老師這樣做是在關心我,不讓我出醜,反而我卻興災樂禍。

  現在,我實在太後悔了,後悔當時沒帶語文書。這只是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但這件事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中,我要感謝我的老師,要是沒有她,我就不會改正這個丟三落四的壞毛病。我不知道老師當時為什麼沒有批評我,到現在也解不開這個心結。但我知道她是關心我,我本來還以為會被老師批評,但萬萬沒有想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根本就沒有想到,竟然沒被批評,但我很高興。也非常地怨恨自己,恨我讓老師時時刻刻都為我操心,我以後一定要做到不讓老師操心,為老師分擔解憂的好學生。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件事,我永遠感謝我的老師。

  南京市芳草園小學三年級:順其自然3

您正在瀏覽: 語文書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書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