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受傷的椅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椅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故事,值得讓人深思。 

  從前有一把椅子,在這家人搬家時摔了一次,後來它又因為孩子發怒時被踢了一腳,從此受了傷。 

  一天有倆人來拜訪。其中,那個一米八幾的高個兒男生,喜愛這椅子上的花紋,專揀着它坐。主人過去泡茶,正看見他坐在上面,渾身扭動。主人告訴他,這把椅子曾經“受傷”過,建議他換一把坐。話音剛落,椅子塌了。 

  主人不死心,想挽救這把椅子。剛開始,他想用鎚子.釘子做一些補救工作,這已經超出他的能力範圍,結果越弄問題越大,椅子已經禁不起任何輕微的觸碰了。在他手下肢節皆損,它的“腿關節”斷裂,椅面和腿徹底脫離,七零八亂脫落在地上。它徹底完了,徹徹底底地完了。 

  這把椅子的生命和人的一生一樣,年輕時遇到了重大挫折(被摔),中間遇到過故意傷害(被踢),最後,遇到一個粗心少年(被壓垮),生命就此結束。 

  它是不是也有自身的原因呢?那些接骨的地方用料質量都很次。所以有時候受傷,也許是因為自己弱;有時候受傷,是因為別人的惡意摧殘。 

  請對他人報以憐憫的心吧!一定細心觀察,小心觸碰受過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椅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