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椅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椅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一家桌椅超市門口,自動門打開了,接着從門框里一下子彈出一個小笑臉,下了我一跳,接着,用甜甜地聲音說:“歡迎光臨!”聽超市經理說,這小笑臉看見好人要進超市,便會笑着歡迎你;如果看見壞人要進超市,便會露出哭臉,接着報警。我聽了,直在心裡說“了不起”。 

  走進超市,一把把新型的椅子琳琅滿目,令人目不暇接。我坐在一把椅子上,發現了三個彩色按鈕。我按了一下紅色按鈕,只覺的背後有什麼東西在上下挪動,我連忙叫來了經理,經理笑着說:“沒事,這個紅色按鈕功能可大了,只要按它一下,椅背上的按摩器就開始按摩,可以舒筋活血,專門治療頸椎病,腰酸背痛等癥狀,被人們稱為‘家庭小醫生’呢!這個綠色按鈕是催眠按鈕,人們睡覺的時候,按下這個按鈕,椅子內部的音響就能發出溫和的音樂,催你進入夢鄉,等你睡着后,椅子就會變成一張床,音樂也自動關閉,一些失眠的人都買這種椅子。這個黃色按鈕是方便按鈕,殘疾人坐在上面,再按一下它,這把椅子就會變成輪椅,你要到哪裡去,它就會帶你去,而且不會有任何錯誤。”經理介紹完后,我說:“經理,這種新型的椅子多少錢一把?”經理說:“66元錢。”我想:價錢不太貴,也非常吉祥。於是付了錢后,提着椅子正要走,沒想到椅子竟然變成了一個小提包,嘿,沒想到椅子還有摺疊的作用呢!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鬧鈴聲響后,我才知道這是個夢,要是這是現實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椅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