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椅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椅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轉眼到了25世紀。那時的我是一位了不起的科學家。經過幾年的刻苦專研,我的科研成果終於問世了。那是一把奇妙的椅子,有六個按鈕,每一個按鈕對應一種顏色,其功能各不相同。

  按下第一個紅色的按鈕,椅子奇妙地變成了紅色。冬天,北風呼嘯,寒風刺骨。但是別怕,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椅子就會很快暖起來。坐在椅子上辦公、學習,全身熱乎乎的,不怕會凍僵小手。

  按下第二個橙色的按鈕,椅子就奇妙地變成了橙色。肚子餓的時候,只要按一下,它就會從旁邊打開一扇小窗,把好吃的水果吐到盤子里,讓你美餐一頓。

  第三個是黃色的。如果你想畫圖畫卻象不出美麗的景色,按下這顆按鈕,然後對它說:“我想看世界上最美麗的景色。”它馬上在你面前顯示你想看的景色,讓你畫畫得全世界的第一名。

   第四種是綠色。如果你掉了什麼文具,只要按一下這種綠色的按鈕,它自動會幫你撿起來,如你所想的順序整整齊齊地放進文具盒裡,不出半點錯誤。

  第五種是青色。上課的時候,任何紙張它都會源源不斷地給你供應,卻不需要砍樹。既方便又環保,不但保護了樹木,還讓地球上的污染大大的減少。

  最後一種是藍色。要是你想扔垃圾,附近又沒有垃圾袋。怎麼辦呢?難道隨便扔地上不管?當然不可以!這時,你要做的僅僅只是動一動手指。按下藍色的按鈕看看會出現什麼!天哪,椅子居然在吃垃圾!它吸啊吸啊,把地上吸的乾乾淨淨。然後在短短的五分鐘里,把垃圾全部消化吸收。

  這麼好的椅子,你說神奇不神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椅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