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椅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椅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換椅子

  星期四下午,我們開始了大掃除活動。同學們興奮不已,為了讓同學們更快更好地把教室打掃乾淨, 葉 老師讓我們把椅子統統搬出去放到走廊上。

  忽然,潘力誠神秘兮兮地問我:“我們換個椅子吧?”我十分奇怪:“幹嘛跟我換?”心想:肯定有壞處才想換,便脫口而出:“你的椅子肯定有毛病!”潘力誠猶豫了一下,似乎不想承認,不過他還是開口了:“壞處是有的,一個很小的壞處。”“什麼壞處,說出來聽聽,也許我不會介意的。”“這個壞處你一定會介意的。”我心想:“到現在他還買什麼關子,我都等不及了!”“快說,我還要去擦地!”我催促道。“嗯……這個椅子右上角下面有——”他停頓了一下,“一顆口香糖。”我端起椅子底一看,果真,下面有一團噁心的口香糖。“不換!”我立刻回絕了力誠的要求,“底下有口香糖的椅子誰要啊!”

  “哎——”力誠一副失望的樣子,我開始同情起他,畢竟椅子上有團口香糖誰都會不高興的 。“那我給你一顆糖,你換不換?”我有點猶豫了,“算了,答應他吧!”“不行,那我坐的時候不就不好了?”兩個聲音在我心中爭辯,看着可憐巴巴的力誠,我最終同意了他:“好吧!”力誠一聽,立刻把他的書包“砰”的一聲放在了我的椅子上面。到了這時,我又後悔起來,看這張椅子,我沉默了。可現在後悔也沒用了……

  人啊,有時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換椅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