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005年的房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05年的房子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已是3005年了,很多東西有了很大的變化。變化最大的是房子了,我給你講講3005年後的房子吧!

  以前的房子,是用水泥和石沙造成的,很費人力物力。而且被洪水一衝,房子就散了。3005年的房子是用海棉做成的,洪水一衝,海綿就把水吸起來,放在二度空間水箱,就可以用來洗碗。洗澡一來可以預防洪水,二來可以節水,這不是一建兩得嗎?

  海綿房子還有變色的功能呢!如果你喜歡紅色,它就會自動變紅;如果你喜歡黃,它就會自動變黃。如果你不喜歡單調的顏色,它就會變成五顏六色,奇了吧!如果你想看風景,它還會在牆壁上變出各國的風景,讓你飽覽海外風景!

  這就是3005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3005年的房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05年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