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房子”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房子”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空房子”歷險記

  今天晚上7點多鐘,好友徐雅文約我下來玩。於是我就到“後院”也就是健身器那裡找她,她果然在那。後來,我們又去找沙銅。三人聚在一起后,徐文雅提出要到“空房子”那裡去“探險”,所謂的“空房子”,也就是小區里的一棟三層別墅,一直沒人住,空空的,邊上還有一條小巷。我們三個全都同意了這個想法,然後開始商量行程和遇到特殊事情的解決方法。商量了好一會,我們才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了這次“探險”。

  時間在慢慢的向後推移,這時的天空是一望無際的,呈出灰暗,有幾隻斑鳩在盤旋。我們慢慢走進了“空房子”,這裡沒有一個人,我心裡十分恐懼,“空房子”是大門緊鎖,還有幾隻小麻雀在院子里嬉戲。於是,我們準備繞過“空房子”到小巷子去,此時,天越來越黑了,我真想打退堂鼓,可我又想,堂堂女子漢,怕什麼,一定要大膽點。

  突然,我發現前面有個東西,他們同時也發現了,徐雅文緊緊抓住我的手,這時,我對沙銅說:“沙銅,你去看看吧!”“為什麼”沙銅回答。“因為你是男子漢!”我和徐雅文異口同聲。徐文雅又說:“沒關係,我們會給你撐腰。”“撐腰就不用了,好吧!”沙銅答應了。沙銅小心的向前,突然,那個東西“喵”的一叫,慌忙逃走了,原來是只貓呀!

  我們又接着往前走,現在越來越可怕了,多麼安靜。正在這時,傳出一陣狗叫聲,在這種情況下,叫人不得不怕,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跑!最終我們還是逃了回去。

  雖然我們沒有遇上妖魔鬼怪,但還是那麼人心惶惶!

您正在瀏覽: “空房子”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房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