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愛,所以怕傷害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所以怕傷害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月彤: 

  我走了,我明天就要回老家了.我知道,你每天都很忙,我也是.可能以後要給你打電話的機會就會很少了,你也不要介意.還是你說的對,我們都還小,可能都不會體諒對方.都不會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處理一些事.我想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都是一體的,不管對方有什麼困難兩個人都應該同甘共苦.但是,我們兩都不是那樣的人,我們每天都只是想着自己,不會深切的為對方着想.希望我們都能吸取這次戀愛失敗的原因,以後能找到一個真正愛人.祝你和你的家人幸福.祝你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這是月彤深愛的他留給她最後的一封信,他走了,永遠地離開她了。這個他是深愛的男孩,她曾為他哭,為他笑,為他生氣,為他感到快樂和幸福。在愛情的道路上雖然上帝給他們鋪滿荊棘,但是他們還一步一步相愛到現在。不管相隔千里,他們都會時時惦念着對方。多少個不為人知的夜裡,她為他默默24小時開通着手機。即使他嚇她傻,她還是一笑了之。因為她害怕,害怕自己關機的時候他有事找不到她怎麼辦?他總會在每晚11點之前給她電話,而每到那個時候,她總是那麼期待着手機的鈴聲響起。等不到的有時候,她還會有猜想:我的他是不是還在辛苦地工作着?他是不是累了?即使這樣,仍然無法打消她繼續等待的決心,她始終相信她的他會在休息的那一分鐘,拿起話筒給她“報到”於是憑着這個念頭,她等到了晚上十一點過後,她才肯放心地確定,今晚或許等不到他的電話了。但是她還是那麼痴痴的感覺到,等待原來也可以這麼幸福,這麼快樂。 

  很快,他們相約見面的時間到了。可是她手頭上的工作還沒安排好,她還是第一次無理地向同事和上司要求,在指定的時間,休息一定的天數。她如願以償了,想到快要和她和愛的人相見了,她不知道有多麼高興。她給自己打算好了,只要工作一完畢,就給自己好好打扮一番,着上新衣裳,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愛人面前。還要提早一天為自己準備充足的睡眠,漂亮的心情……她幻想着見面那一刻,她是那麼快樂,那樣幸福,她對明天充滿了期待。 

  可是計劃趕不上變化。這一天,他們兩都耐不住思念的心情,在網上聊了起來。他為了她去上網通霄,他想告訴她,這些日子以來他對她的思念有多深,他恨不得她馬上能到她身邊來。可是她去推卻了,她告訴他,她要推遲一天跟他見面。她只告訴他,她工作很累,她想多休息一天然後再見面。他說什麼也要她如約而至,累了可以見了面再找地方休息。可是她不肯,因為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有多累。她已經有四天沒吃飯了,因為太累了。累得她連走半步路的時間都想省下來睡覺。她的眼睛也因工作嚴重受損了,但是她不敢告訴他,害怕他擔心。其實她也曾告訴過他,他也很心疼,只是還是選擇見面做為安慰。她覺得他不可理喻,她硬說要推遲一天。就這樣,他們在關鍵時刻又吵起來了。她總會在吵架后默默拭去臉上的眼淚,這幾天隔着歲月的面紗,在她那原本可愛的臉上殘忍地劃上了幾道蒼桑的記號。有時候她自己對着鏡子的時候,她都不敢承認,這就是曾經潔白膚色的自己。甚至有時候她還愚蠢地問“這是我嗎?”現在,她的他這麼不理解他,她感到很傷心,很難過。其實不能如約到至,並不是她不想他,不愛他。而是因為太愛他,所以才想他看到以前活潑亂跳的她。她不想讓他現在瞧脆的自己,她知道他會擔心,會難過的。她不願意看到這個場面,因為看到他難過,她會比他默默難過上千倍。可是他真的知道她的心嗎?他跟她說了這一句:“難道你就不能為了我犧牲這一點點的睡眠嗎?你是真的想我嗎?”看到這句話,她哭了,止不住的淚一陣一陣地流過她還沒?Q合的眼睛上,傷口更痛,更痛了。這一次,他徹底傷了她的心。她又悄悄地拿起了鏡子問:“你是堅強的,你不會哭,你不會哭的,不會。”可是淚水早以模糊了她的雙眼,她看不清鏡子里的自己。她可以想象得到,現在的自己好落魄,好無助。她的心好痛,好痛。每次的傷痛她都不會對他說得太清,她只會在日記本來,偷偷地寫下自己的心事,自己的痛。 

  其實每次,她受委屈或傷心的時候,她都特別想跟他聊天。因為她想告訴他的心事,告訴他,她內心有着許多不能告訴別人的想法。或許可以從他那邊獲得些許安慰。可是她錯了,一次次的訴說,只會給他們愛情破列深深地加上一筆。她很少告訴他,她在工作和生活上的酸楚。因為她不想讓他擔心,不想讓他牽挂。就這樣,她一直戴着墨鏡生活在自己壓抑的小圈子裡,戴着外人所謂的堅強面??生活着。包括她的他都不知道,原來她可以將自己偽裝得有多好,多快樂!因為她愛他,至今她都不想用這個來作為解釋的工具。她只是覺得很為難,很難受。因為他這次也許真的生氣了,她仍然找不到讓他消氣的辦法。可是她還是那麼傻傻地以為,他還會像以前那樣,即使是自己讓他生氣,他還是會像哄小孩一樣來討好自己,諒解自己。她是那麼的愚蠢,那麼的天真那麼的單純。 

  …… 

  直到零晨五點多,她還是為他保持着那份天真的沉默。她不知道,愛情危機已經她等待中悄悄臨近了。最後,她真的輸給了等待。他留下最後一封信發到她郵箱里,他告訴她,其實他們相愛是錯誤的。她小心翼翼地一字一句讀着,像一根根針,一針一針扎到她的要害處,讓她感到快要至息。一種從無有過的傷痛,一陣一陣習上習頭。在她認識他以後的第一次,她放聲痛哭了。這是長期以來的那份委屈,那份壓抑。曾經她是多麼堅強地默默流淚,而現在她在一個人個的角落裡,啕嚎大哭出了。她是多麼的愛他,多麼的相信他。她總是以為他會為她再次來‘認錯’可是這麼等待她的卻是最後的結局—分手。她的心好痛好痛,她哭,她傷心,她流淚,可是這樣做還能做最後的挽回嗎?不能。她在問自己“他為什麼不給機會她解釋和挽回,留下一封信就這樣走了呢?”不,他沒走。她告訴自己,因為他還很愛她,很在乎他,他是不會棄自己不顧的。就這樣這個傻女人一次又一次地為自己打着借口。她重複地看着他寫給她的信,也淚流着等待着他的出現。可是時間一分一妙地過去了,她心愛的他還是沒有出現。直至第二天天亮,她仍然抱着那一線希望繼續等待着,因為她一直堅信,他會回來找她的,會跟她合好的。本來處於關機狀態的手機,也被她開啟了。因為她想:可能是因為他那邊出現了什麼狀況,所以沒來得及說再見就走了,他可能會打電話來說明原因呢!就這樣漫長的等待,將她的信心一點一滴地磨滅掉,她帶着失望離開了工作地,回到了宿舍…… 

  她獃獃在守在手機旁,聽着手機鈴聲響起。等待的同時,她沒忘記給自己鼓勵:“不要放棄,你可以很堅強的。會等到的。如果等不到自己也會給他打電話,向他承認自己的過錯。”時間很快走到了晚上九點,可是的手機出奇得一個都沒有響,說平時都會有朋友打進來,今天連個信息都沒人給她發。她知道這次應該自己主動提起電話打給他了,她都想好怎麼跟他說了。可是當電話打通的時候,接電話的人不是他,而是他父親,父親告訴她,他已經回老家了。她的心一下子像是被石頭恨恨地砸了一樣,是那麼痛。她的淚又一次流了,她失去了最後一次解釋的機會。她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因為她是那麼的愛他,他是不會仍下她一個人不管的。可是她始終都得面對現實,她躲在被子里哭得那麼傷心:“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仍下這個傷痛讓我一個人背負着。平時我都會給時間,給機會你來向我‘認錯’和解釋。但是你為什麼要這麼恨心,這麼自私連一個機會都不給我呢?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樣不公平,不公平你知道嗎?……”她又一次拿出鏡子,低頭看着鏡子里的自己哭了,以前的她是那麼的堅強。可是這一回即使在同事,在朋友面前,她還是忍不住傷心地哭了。那一串串淚珠透過她的臉頰,浸濕了他們的衣裳……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所以怕傷害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所以怕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