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愛着 所以記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着 所以記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百般無聊的時候,幫着媽媽折衣服,我看見了一件十分陌生的手帕,便問媽媽:“媽媽,這好像不是我們家的手帕呢?我怎麼從來沒有見過,看樣子很舊了。"媽媽轉過身來,看着那張手帕,不緊不慢的說道:“哈哈,你不知道,這是你小時候用過的手帕,那個時候你特別喜歡這個帕子的,因為上面有很好看的花紋,只是現在花紋漸漸的掉了,我只是一直把它收藏着。”此時我的眼睛已經熱淚盈眶了,“媽,你怎麼還記得那麼多呢。”“哈哈,這有什麼不記得的,你小時候的事情多了去了,比如說你在超市裡面打爛過一個西瓜,害的我們賠錢,你還喜歡在下雨天裡面去踩水,搞得一身回到家裡全是污漬.....。”聽到這裡,我終於忍不住了,痛哭流淚,依在媽媽的懷裡......

  因為愛着,所以記得........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着 所以記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着 所以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