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屋探險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探險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我的夥伴:“小魚”、“肥貓”、“子彈王”相約晚上去既神秘又恐怖的“鬼屋”探險。

  晚飯後,我們陸續在約定的地點會合,每個人都帶着一把手電筒,懷着既高興又激動的心情向著“鬼屋”的方向出發了。夥伴們中,除了我以外,其餘三個人都怕這個世上真的有鬼,所以他們帶上了防身武器??仿真玩具槍,還裝滿了了子彈咧。

  “鬼屋”在市郊的一處荒涼的地方,其實“鬼屋”只不過是一棟長期沒有人在那兒居住的破房子,是人們傳說中那裡夜晚經常鬧“鬼”罷了,所以稱為鬼屋。“鬼屋”周圍雜草叢生,最高的雜草有大人那麼高,在“鬼屋”的旁邊還有一棟早已廢棄的工廠,在慘白的月光襯托下,這棟“鬼屋”似乎比山墳還陰森可怕。

  當我們慢慢來到鬼屋附近時,他們三人膽小,所以推舉我為“開路先鋒”,要我走在最前面“衝鋒”,還塞給我了一把超酷的好“槍”,以作防身之用。因為我在四個人之中年齡是最大的、也是最勇敢的,所以不好意思推辭,只好擔當下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

  我們拿着手電筒,舉着“槍”,躡手躡腳地靠近“鬼屋”。我身為“開路先鋒”,第一個走進“鬼屋”,我瞪大眼睛,像一隻獵狗一樣警惕而又小心翼翼地探尋着裡面的情況,發現沒什麼動靜,便揮一揮手,招呼夥伴們進來,大家見房屋裡只有幾隻死老鼠和空瓶子等雜物,感覺沒那麼可怕,便壯了膽子,欲上第二層樓。我們踮起腳上樓梯,走着走着,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把破窗弄得“吱??”的一聲怪響,嚇得我們縮成一團,大家都不敢大口喘氣了,過了許久,我見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便下令繼續前進。我們顫顫兢兢地走到第三層,房間里仍是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於是,大家的膽子大了一些,便希望上頂層去一探究竟。然而頂層是最神秘的一層,也是最恐怖的一層,聽人家講就是在那頂層經常“鬧鬼”,即使膽子再大的人也會感到害怕的。當我們開始上頂層的時候,個個心裡砰砰直跳,緊張極了,尤其是走在前面的我,更加緊張,只要每走一步,我那發抖的腳,越來越不聽使喚,我有點後悔當領隊了,於是,我要大家手拉手並排前進,有什麼事可以相互地拉一下同伴的手,增添我們的勇氣。我們個個屏住氣、一步一步地、輕輕地往上挪動,生怕驚動了“鬼”。突然,我們身後吹來一陣陰冷的風,嚇得我們毛骨悚然,好像七魂丟了三魄似的……過了好久,我們才回過神來,這時有人想臨陣脫“逃”,而有的人想繼續走下去,夥伴們的議論,最後還是決計走完第四層樓,一睹頂層的神秘。之後,我們便鼓起勇氣繼續前行,終於艱難地走到了“鬼屋”的頂層。我們打着手電筒,舉着“槍”,四處探尋,看看究竟有什麼“鬼怪”。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連一個“鬼影”都沒找到,當大夥鬆口氣,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而我的腳卻像灌了鉛似的??走不動了,因為我發現門的對面有點光,在隱隱約約地晃動着,有點像人們傳說中的“鬼火”,難道這個世上真的有鬼嗎!我不敢多想!!!便告訴夥伴們,他們見后,先是大吃一驚,然後猛地拉着我的手飛一般地跑下樓去,連一口粗氣也不讓我喘。後來,我們定了定神,緩過氣后,又再上去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面鏡子,反射了手電筒的光,各自想起剛才自己那驚慌失措的樣子,不由得大笑起來……

  夜色已經很深了,我們四個小夥伴像打了個勝戰的“將軍”一樣,有說有笑地高聲談論着今晚探險的感受,手挽着手、肩並着肩地、高高興興地回去了。這次既驚險又好笑的“鬼屋”探險的經歷,既鍛煉了我們的膽量,又使我們明白一個道理:其實世上並沒有鬼,是人們自己嚇唬自己。

您正在瀏覽: 鬼屋探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