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屋探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探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鬼屋探險

  作者:毛文靜

  作者:毛文靜

  在離我家不遠處,有一座破舊的瓦房,好久都沒人住了,小孩子都說是鬼屋,沒人敢進去。昨天晚上,那座瓦房離還傳出了“呼呼”的聲音,很嚇人,我很想知道,厘米究竟有什麼東西,但是我自己又不敢進去。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我叫上我的好朋友瑩瑩一起去探險,她的膽子可是大得很呢!

  吃完晚飯,我背着父母除了門,臨走之前,我還帶上了手電筒,不是說鬼怕光嗎,真有鬼的話我就用手電筒照着他,這樣鬼就不敢靠近我們了。我到樓下時,看見瑩瑩已經在樓下等我了。於是,我們就一起踏上了探險之路。

  在路上,我心裡還是有些害怕,如果鬼不怕光怎麼辦呢?那我們不久死定了嗎?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這時我們兩個都停住了腳步,遲遲不敢進去。突然,颳起了一陣冷風,我們嚇得立刻扭頭就跑。跑了幾步,我們倆又停了下來,瑩瑩對我說:“沒事的,剛才那只是一陣風,咱倆既然已經來了,那就進去看看,不能白跑一趟啊!”我點了點頭,於是我們再次來到鬼屋,我還是很害怕,顫微微地說:“你先進去吧,我跟在你後面。”她似乎也有些害怕,“還是你先進吧。”她拉拉我的衣服。我心想,既然來了,那就一定要進去看看了,而且現在已經很晚了,不能再耽誤時間了,反正我手裡拿的有手電筒,我也用不着怕。我說:“那我們一起進去吧!”於是,我們倆手牽着手,走了過去,我用手推開門,裡面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見,我打開手電筒照了照,有一張小桌子和幾把小椅子,裡面還有兩張床,可見以前住在這裡的一家生活得是多麼溫馨啊。突然,我們看見了一個白色的東西,我們兩個嚇得“哇”得抱在了一起,以為真是鬼,之後沒聽到什麼動靜,用手電照照,原來是個白色的尼龍袋,真是嚇死了。

  探險,可真是刺激啊!我喜歡探險……

您正在瀏覽: 鬼屋探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