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丫頭變~~千金[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丫頭變~~千金[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阿姨,怎麼還有一個姐姐呢?”我一時改不了口,就只好先叫親媽媽阿姨了。 

  “哎,寶貝,應該叫我媽媽嘛。”她接著說,:“雪,下來吧,來見見你妹妹。” 

  “哦,我來了。”隨即聽到樓上傳來的聲音。 

  “凌呀,她是你的七姐姐,她的成績很不錯,你以後一定要想她學習哦! 

  “哦,知道了。”我冷淡地說。 

  這時,七姐姐下來了,我仔細地打量了她一下:“長而像瀑布的頭髮黑黑的,圓圓的臉蛋顯得很可愛,很自然。瘦瘦的身材,穿着藍色的襯衫加上深藍色的牛仔褲,看起來很酷又有活力,還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說真的,我對她印象很好,很喜歡她。 

  “小妹,怎麼望着我咯?當這裡是自己家就好咯,不用客氣的,哦,這裡本來就是你家嘛,我真是傻人說傻話呀。”七姐開玩笑地說。 

  我也傻傻地笑了笑。 

  我隨着媽媽來到我的房間,原來他們一早就把房間布置好,等着我回來。 

  “哇塞!房間好大啊!。”我不禁地叫了起來。比我以前的房間要大上好幾倍,還有空調、電腦,真是應有盡有。房間還布置得很漂亮,整個房間顏色都是我最喜歡的天藍色。 

  “怎麼,喜歡嗎?是我特意為你布置的。”站在我一旁的七姐說。 

  “恩。”我高興地回答。七姐姐雖然只比我大3年,但好像思想比我要成熟多了。 

  晚上,我給養母打了個電話,跟她聊聊天。“媽,親爸親媽都對我很不錯,那7位姐姐好算好拉,特別是七姐呀,她長得又漂亮對我又好。媽您就不要擔心我了。”“恩,那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呀,不要跟你爸媽頂嘴哦,有時間媽也去探望你。”“恩”……

  換了家,當然要換學校拉,下集我就會換到另一個中學,你猜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繼續關注吧~~~!哦哦記住要先去看看第一集哦,要不你可能會不明白哦。

您正在瀏覽: 丫頭變~~千金[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丫頭變~~千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