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生小冤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小冤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生小冤家 

  小冤家,這個詞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熟悉,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冤家吧! 

  我告訴你哦,別看我小,我也有小冤家哩,我倆還是天生小冤家呢! 

  其實呢,我的小冤家就是我的大哥。聽媽咪說,在我小時候,我是很惹人喜愛的哦,別人都喜歡抱抱我。爹的抱我時,我會躺在他寬大的雙肩上,感受父親的溫暖; 

  媽咪抱我時,我常會在她溫暖的懷抱中進入甜蜜夢鄉;當二哥抱我時,我有時乖及了 

  ,有時會很淘氣,去擰他的臉;當大哥抱我時,我就哇哇大哭,如果他不放下我,我 

  就打他。誰抱我都行,唯獨大哥抱我就不行,誰都不知怎麼回事,我也同樣。 

  在我六歲那年,媽咪在一次用餐中,說:“咱閨女怎麼這麼黑呀,成黑妞啦!” 

  又不知怎麼回事,我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媽咪,這你可不能怪我呀,這又不是我的錯。”接着我又把臉朝向大哥,撅着嘴說:“都怪你,都怪你,誰讓你在我睡着的候,把我放到太陽底下的,結果晒黑了吧,哼。”大哥又一臉冤枉的樣子說:“你在瞎說什麼呢,我什麼時候把你晒黑了,這不冤枉我嗎,再說,爹地也黑呀,你是 

  方像爹地。”“爹地也是你晒黑的,就是你,你肯定是想讓我們都黑,你白,從而嘲笑我們,你太壞了。”我氣憤地說。我還沒說完,哥哥連忙分辨:“唉,爹地出生時 

  我還沒出生呢,我怎麼能把爹地晒黑那。”“我不管,我不管,壞事都是你做的,” 

  我生氣地說。哥哥也惱怒的說:“好好好,我鬥不過你,我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我高興地說:“這還差不多。”我又聽到哥哥喃喃:“真是倒霉,怎麼遇上了你這麼個天生小冤家啊,太倒霉了。”我也不服氣地說:“你倒霉,我才倒霉那!”就這樣 

  ,其他人吃完了飯,我倆才吵完,媽咪說我們也不聽。 

  媽咪說,我在外話少,在家話多的說不完,也不知道從哪裡冒出的。哥哥是個 

  接二話的人,我說什麼,他總是插嘴接我的話,然後我倆就吵起來了。隨着時間, 

  我倆吵架的程度也厲害了一些,雖然總是讓對方和父母生氣,但因為這個我家不在冷清了。 

  我們吵架時,有時吵架中帶笑話,有時傷人,但傷人的吵架少。其實吵架就是我家的歡樂,吵架聲就是我家的笑聲,吵架最終還是變為歡樂,吵架聲最終還是變為 

  笑聲。

您正在瀏覽: 天生小冤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小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