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小動物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動物的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動物們:

  你們好!

  小動物們,我要告訴你們,一定要時時刻刻提起精神來,別讓人們乘需而入。小鳥雖然你是人類的好朋友,但是你們會唱歌跳舞,人人看了都喜歡。當你們看見別人用有黑洞洞的東西對着你們的時候你們要立刻飛走,因為這個是獵人的獵槍。

  小青蛙,你們也要小心,雖然,你們會吃害蟲,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但是你們的肉非常美味,是上好的佳肴,當你們看見一隻蟲子被一根繩子綁住了,你們可千萬不要嘴饞,而上了人們的當了。

  還有小魚兒,你們也要當心,由於你的肉十分美味,而且吃了還能變聰明呢!所以人們會常常來抓你們,由於社會的發展,人們發明了一種魚電器,只要你們一聽見有“吱吱”的聲音就立刻逃跑,因為只要這個東西,一但碰到了你們,你們就會變成魚乾。

  我是你們的好朋友

  8月6日

  三年級:夢幻天使2003

您正在瀏覽: 給小動物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動物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