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妹妹長得胖嘟嘟的,煞是可愛,白裡透紅的一張圓臉象是一個紅蘋果,大而清澈的一雙眼睛象是兩隻黑葡萄。如果再扎兩根衝天辮,活脫脫就是一個傳統寫意畫里的一個胖娃娃,人見人愛。我一看到她那張可愛的臉,就忍不住想捏她,可小傢伙不理解這是我對她表達愛意的特殊方式,每次她總是小題大做的哇哇大哭,害得我沒少遭媽媽的數落。

  妹妹在學爬的時候特好笑,先一個翻滾動作趴起來,然後把一雙白嫩嫩的手豎起來,再把屁股一蹺,因為妹妹還不會把腳往中間收起來,所以當屁股蹺起來的時候雙腳一蹬,就動了點,就像毛毛蟲那樣,慢慢的爬,樣子極好笑。

  妹妹的膽子十分大。一次,我們到外面玩。突然,一直又黑又壯的大狼狗出現在我們面前,它有我的一半高非常兇猛,還不時露出兩排又尖又大又白的牙,讓人見了心寒,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可怕哦!我剛剛的笑容收了起來,臉色十分害怕,咬着牙慢慢地退到了後面。妹妹十分鎮定。輕鬆。她一蹦一跳地走了過去,蹲了下來,摸着狗說:“你真可愛。”狗突然變的十分和藹,剛剛的表情變的十分可愛。小時侯,妹妹也十分調皮。有一次,我們出去逛街,妹妹看見一個模特,張大口,插着腰身上穿着一件泳衣。便學模特張大口,插着腰,她身上沒有泳衣,便去扯模特身上的泳衣。媽媽連忙去拉住妹妹,妹妹得手腳不停的甩來甩去,她皺着眉頭,樣子十分可愛。我的妹妹還有一個愛好是玩魔方,從二階到七階,我的妹妹都能輕輕鬆鬆的雙出來,我的妹妹有時會拿着魔方到學校一展技藝,好多同學都嘖嘖稱奇,我的妹妹心裡特別高興,個別同學還要我的妹妹教教他們,我的妹妹當然一口答應,哈哈!我的妹妹一下子就變成了老師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的妹妹還喜歡拉二胡,我的妹妹會拉好多曲子了,有《賽馬》、《光明行》、《黃水謠》等,雖然媽媽和老師對我的妹妹總不滿意,但我的妹妹還是自我感覺十分良好,時常會自娛自樂瞧,我的妹妹多可愛。

  六年級:玉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