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妹妹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今年兩歲,走起路來左一搖右一擺,像一隻可愛的小企鵝,可愛的妹妹作文。她長着一頭淺褐色的短髮,家裡人喜歡叫她“小黃毛丫頭!”直逗得妹妹哈哈大笑,她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下子眯成了“一線天”,紅紅的小嘴紅如小小櫻桃,可愛極了。我的妹妹有時很愛樂於助人。她喜歡跟在我後面,就像我的尾巴一樣,有一次,我手上帶的小手錶帶子斷了,掉在地上,我一點也沒察覺到就去做作業了。妹妹不慌不忙輕輕地撿起來,大步跑到我的面前,雙手舉着手錶,小聲地說“姐姐,給!”我望着妹妹遞過來的手錶,一下子恍然大悟,倒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心想:瞧我多不小心!還是姐姐呢!妹妹比我還懂禮貌呀!我接過手錶,臉脹得通紅,好半天才說出“謝謝你!”三個字。妹妹聽了對我眯眯一笑,一溜煙跑開了。我的妹妹喜歡幫助別人,但有時也很調皮,逗得你哭笑不得。有一次,姨媽從廣州打電話過來祝賀我生日快樂,正當我和姨媽談得正起勁時,突然聽不到聲音了,不一會兒,那邊傳來了妹妹清脆的聲音:“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再見!”妹妹搶完了電話就跑了,逗得我和姨媽媽哈哈大笑,我們剛開始繼續講話,妹妹又搶過電話了,只聽到她在大聲唱“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再見!”我聽了都快把肚皮笑破了。

  上海青浦區東門小學一年級:謝瑩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