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妹妹 

  七里河小學 三年級 張天頤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今年八歲,她的名字叫牟宇?。 

  她長得很可愛。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小眼鏡,真像一位小知識分子。最惹人注目的是那張小巧的嘴巴,每當她笑起來時,嘴角就有兩個圓圓的小酒窩,顯得非常可愛。她走起路來慢悠悠的,一點也不着急的樣子,但是,要快遲到了的時候,那比兔子還跑得快。 

  她不但可愛,還很機靈。我們倆愛玩“踩腳遊戲”,她踩我的時候,我怎麼躲都躲不開,等到我踩她的時候,怎麼也踩不着她。我瞅准了機會,迅速一踩,她一跳就躲開了。我假裝漫不經心的樣子,悄悄轉到她的左邊,伸腳一踩,沒想到她好像後腦勺上長了眼睛一樣,一下子又躲開了,還拍着手哈哈大笑呢。我又氣又急,追着她連續地踩,還是踩不上。唉!沒辦法,她太機靈了。 

  我多麼喜歡我的妹妹、愛我的妹妹啊!你們喜歡嗎?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