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找工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找工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逝,小烏龜慢慢長大了。有一天,爸爸媽媽對他說∶“孩子,你已經不小了,也該出去一份工作養活自己了。”小烏龜爽快地答應了。

  小烏龜來到一座繁華的城市,先買了一張《都市晨報》,在廣告欄中看到一則招聘啟事∶招警大隊要招警察。小烏龜看了心想,站在馬路上指揮車輛多麼風光!他趕到招聘地點應聘,沒想到熊警官馬上就同意了。小烏龜穿上警服站在路中央,好不神氣。

  做不到幾天,小烏龜離開警局了,先後在飯店、郵局做了一陣子臨時工,但都因為動作緩慢而被辭退,他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一句話也沒說。

  後來,小烏龜振作起來再次去找工作。他去應聘游泳教練,小烏龜被錄取了。小烏龜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工作了!

  白水中心小學六年級:陳逸婷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找工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