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找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找工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這座大樓可真高呀!”剛到城市的小木偶對什麼都感到很新鮮,逛了又逛,才想起自己的主要目的。於是向四周望了望,發現離自己不遠的電線杆上有一張招聘單。小木偶急忙跑過去,看見上面寫着:誠聘 因為本公司建一座樓房,由於工人不夠,想找工人數名,工資面談,地點:xxxx大樓總部 

 “不錯嘛,我可以試一試呀!”小木偶心裡想。根據地址找到了那座大樓,馬上要去監經理啦,於是抬了抬胸脯,十分自信得走了進去不知是因為緊急需要人員,還是真認為小木偶不錯,問了幾個常識性問題,小木偶都答出來了。經理比較高興,說:“看你還不錯,先干吧。快去幹活吧。”小木偶也非常高興,便幹活去了。才幹了不到一個月,小木偶要求辭職,因為小木偶有恐高症啊!經理說不過它,也只好這樣了。 

 辭了職的小木偶走在路上,正幻想着自己是大老闆的模樣,便象徵性的抬了抬頭。老願望去,它又看見一張招聘單,招聘一位服務員,小木偶想:“服務員應該不難吧。”於是走了進去,老闆似乎也覺得服務員應該什麼人都能當,於是把任務交給了小木偶。 

 可小木偶好像一點也不爭氣,一天便打碎了5個盤子,6個碗,老闆非常生氣地把小木偶趕走了。小木偶沒心思找工做了,他垂頭喪氣地在路上走,腦子裡一片空白。這時,他走到了一個游泳池,游泳池正招聘一名救生員呢,小木偶瞟了一眼,剛想走,忽聽背後有人說:“喂,別走,我們向招聘你來當救生員,你是木頭做的,不會沉下去的。是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呢。”小木偶恍然大悟,於是便留了下來。 

 也許小木偶還在當救生員呢!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找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