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冰雪蒲公英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冰雪蒲公英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我是來自山東省高密市東關小學六年級五班的一名學生,我叫蘭天楊,冒昧地給你寫信,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我來小荷的時間也不短了,記得我剛剛來時,就看到“發表區”有你的文章,並且還不少呢!我真的好羨慕哦,迫不及待地打開文章看。你的文筆真的很棒,十分令我佩服。從那時起,我便開始關注你。 

 在我的“收藏箱“裡面,大多數都是你的文章,還有你的好朋友-天使小丫頭的。這些文章真是讓我百看不厭。〔我可不是在說假話,我從來都不會撒謊的〕 

 你也是95年出生的呀,我也是,我們都是小豬豬哦!你的生日在8月,對吧?我是4月6號的,按理說,我還比你大呢!可是,你的文章是那樣的棒,而我呢……真是無地自容了。 

 說了這麼多,我還沒有介紹介紹自己呢!我今年12歲,喜歡彈電子琴,喜歡跳芭蕾舞。我的電子琴已經達到八級的水平了。我的芭蕾舞水平也很不錯哦,學校舉辦藝術節時,我總是去跳,並且每次都會獲獎。當然,我也不會因為這點小小的成績而驕傲啦,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冰雪蒲公英,你願意和我做個朋友嗎?期待你的回復哦! 

 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小白楊

您正在瀏覽: 致冰雪蒲公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冰雪蒲公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