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挺拔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挺拔的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路邊一棵挺拔的大樹,我有粗壯的枝幹,我就是大自然的綠色衛士。

  早晨,迎面吹來一陣陣微風,風中含着花朵和泥土的清新芳香,在我的指頭上停了幾位“歌唱家”——鳥兒,它們就像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早上,他們似乎都特別勤奮,一大早就開始練嗓子了,所以我每天都是被這嘰嘰喳喳的聲音叫醒的,幾乎每天都這樣,這成了我每天的起床鬧鐘。今天也不例外,鳥兒朋友們又開始唱起了優美動聽的歌曲,婉轉的歌聲對於我來說,那就是天籟之音。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掛在空中,使路邊的花花草草都沒了精神。一群臉蛋紅撲撲的小娃娃熱的都沒精神玩了,我悄悄地為他們撐起了一把巨傘,讓他們在我的巨傘下無憂無慮的嬉戲玩鬧,不受炎炎夏日的干擾。

  夜晚,我悄悄的聽着草地裡面的“小精靈”的音樂晚會,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就是生活在草地里的昆蟲們,那場面十分歡快,我雖然不能動,但我的心也跟着他們歡快的旋律跳動着。

  夜深了,昆蟲們也累了,都各自散去,回家休息了,一切都安靜下來了,一天結束了,我默默的守護着這些小生命,帶着對明天的期盼,我也悄悄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挺拔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挺拔的樹 暫無評論